close

這已經是我三訪Chubby啦└(^o^)┘

每次造訪總有人在候位~好險Lala夠聰明 =P 訂位是一定要的啦!!

竹北一直是個貴貴餐廳雲集的地方=皿= (失血)

但是Chubby營造的歡樂+舒適用餐環境

還是讓我每次與好友相約,總不自覺的想起它

Chubby內部用餐環境沒有過多的裝飾,以簡單明亮為主

有許多"家庭"前來用餐 (方圓百里好像只有他們一家餐廳=口=|||)

喜歡喧鬧or本身很喧鬧...(不是我啦...\(> <)/ ) 非常適合這裡~

~~初訪~~ 2011/08/12

燻鮭魚班尼頓蛋堡
推薦指數

屬早餐系列~不想吃到肚子爆炸的美眉們可以盡情食用

附上果汁&飲料(紅茶or咖啡 是可以無限續杯滴)

起司下面的水波蛋熟度偏熟~不會有生生的蛋黃流的到處都是

照燒雞腿排
推薦指數

雞腿肉當然是很嫩沒話說囉~

照燒口味在美式餐廳可以說是少見

主餐系列都會附上薯條! 是屬於較粗的薯條~超愛>///< (不過冷了就有點...)

除了早餐系列,其他飲料都要單點

可以半價加點無限續杯的紅茶or咖啡 (我愛他們家的紅茶~不會太甜 ﹋)

氣泡飲料是曲線玻璃瓶裝所以不能續杯~也是半價加點

還有其他特調飲料,有沒有半價我忘記了=P

德州炸雞堡
推薦指數

G排是不是大的有點誇張=口=|||

G胸肉總是不像G腿肉那樣得我心 \( - )/

但是食量超大+愛G排的男士們應該會喜歡吧

Chicken Wrap
推薦指數

平常超愛捲餅&墨西哥系列的偶~今天的捲餅‧不‧及‧格!!! ( A )b

乾巴巴的(火?)G胸肉+乾巴巴的餡料

難道你不知道吃捲餅就是要弄得滿手都是才行嗎(╯-_-)╯┴┴

~~二訪~~ 2011/08/20

meat ball炒蛋 (真正名字我忘了 (° ο°)~@ )
推薦指數

跟蛋捲不同,炒蛋的料是舖在上面的!

依然少不了濃濃的cheese ↖(^ω^)↗ 邊邊有點偏硬~但是中心軟嫩! 合格!!

感覺調味稍嫌不足...沒有配肉球一起吃得地方有點沒味道~是不是應該來點souce

馬鈴薯泥&咖啡色的醬倒是很值得一吃 (飽死我 X X )

Mr. Burger
推薦指數

牛肉漢堡至少1/3磅,非常的大份量!!!

肉汁有緊緊鎖在裡面~Jucy jucy~

為chubby榜上有名的漢堡先生!

BBQ烤雞堡
推薦指數

總是覺得烤得比炸的健康~cheese融化的超誘人

依然非常的大份量!!! 但是G胸肉還是無法打敗G腿肉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(口亨 ˇ ︿ ˇ )

打字好累好累... *@ ︿ @*

三訪留著下次再打吧

~~~~店家資訊~~~~

Chubby喜樂美式餐廳

地址 :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F

電話:03-6588606

營業時間:週二~四 10:00-14:30 、 17:00-21:00

週六日 10:00-21:00 (週一公休)

官網:http://www.mychubby.com.tw/

停車:附近很荒涼XD 路邊位置很多! 似乎周圍還有一個尚未收費的停車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